管理学报
 
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投稿须知 |  期刊订阅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留言板 | English
 

在线办公系统

 
   作者投稿
   作者查稿
   专家审稿
   编委审稿
   编辑办公
   主编办公
 

期刊在线阅读

 
   最新录用
   当期目录
   下期目录
   论文检索
   过刊浏览
   论文下载排行
   论文点击排行
   Email Alert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编辑部公告
 

《管理学报》四度蝉联“复印报刊资料”管理学学科全文转载量榜首

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发布的2014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学术论文指数排名,在管理学学科期刊”排名中,《管理学报》2011~2013年度后,第4度蝉联全文转载量排名榜首,全年共有39篇文章被全文转载;综合指数排名2位。
此外,在“工商管理学科期刊”排名中,《管理学报》转载量位列第1名,综合指数位列第2名,转载率位列第4名。
本排名是根据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近100种学术刊的全文转载数据,从转载量、转载率、综合指数三个维度统计形成。“复印报刊资料”是我国的“四大学术文摘”之一,被誉为“中华学术的窗口”“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它兼具“资料与评价”的双重功能,受到学术期刊界、教学科研机构的广泛关注,其转载量、转载率、论文得分、综合指数等已逐渐被学术界和期刊界视为人文社学术成果评价和期刊评价的参考依据之一。
 
 
数据来源:http://www.zlzx.org/rssi2014

 
版权所有 © 《管理学报》编辑部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