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报
 
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投稿须知 |  期刊订阅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留言板 | English
 

在线办公系统

 
   作者投稿
   作者查稿
   专家审稿
   编委审稿
   编辑办公
   主编办公
 

期刊在线阅读

 
   最新录用
   当期目录
   下期目录
   论文检索
   过刊浏览
   论文下载排行
   论文点击排行
   Email Alert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编辑部公告
 

管理学报荣获“2014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

1216日,“2014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暨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国内引证报告发布会”在清华大学举行。《管理学报》被授予“2014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

该报告是由清华大学所属中国学术期刊电子杂志社和清华大学图书馆联合设立的中国学术文献国际评价研究中心研制的,也是连续发布的第三个年度报告,受到了国内外期刊界、学术界的普遍关注。

与前两次相比,本次发布的报告做了几项重要的创新和改进,如制定文献计量标准、引进定性分析、剔除学术不端文献和虚假引用的干扰等,使统计结果更加客观、真实、准确。报告采用了大数据分析方法,把统计范围扩展到国际上的1.4万余种期刊,弥补了我国学术期刊国际影响力评价研究的一些不足。

通过统计我国出版的6 400多种人文社科和科技期刊的国际被引频次,最终有175种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类期刊以及60种人文社会科学类期刊获得“2014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荣誉。

 
版权所有 © 《管理学报》编辑部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