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报
 
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投稿须知 |  期刊订阅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留言板 | English
 

在线办公系统

 
   作者投稿
   作者查稿
   专家审稿
   编委审稿
   编辑办公
   主编办公
 

期刊在线阅读

 
   最新录用
   当期目录
   下期目录
   论文检索
   过刊浏览
   论文下载排行
   论文点击排行
   Email Alert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编辑部公告
 

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创始人徐淑英接受《管理学报》访谈

520日,我院管理学报编辑部副主任杨妍、特约编辑吕力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对徐淑英教授进行了访谈。访谈围绕“近年来管理学术研究成果回顾”、“管理理论与实践关系”、“基于中国情境的管理研究的现状”、“中国本土管理研究发展”、“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管理研究关系”等话题展开。

作为国际管理学界的顶级学者和华人管理研究的杰出领袖,徐淑英教授致力于推进中国的组织管理研究的发展。《管理学报》自创刊以来也一直将“促进管理学科学术交流,力助中国管理学派成长,介绍国际先进管理理念,推动管理学科不断发展”作为办刊宗旨。本次访谈正是在“推动中国本土管理研究发展”的期望中应运而生。

访谈中,徐淑英教授在了解了管理学报的发展历程和办刊特色后,对学报十年来所作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赞赏,并希望以后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与《管理学报》能有更多的交流和合作。

    对徐淑英教授的访谈稿将刊载于近期的《管理学报》,敬请关注。

 
版权所有 © 《管理学报》编辑部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